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福建德日环保公司今年产值将突破2亿元
2023-05-19 10:03:3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福建德日环保公司紧盯市场需求,大力推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新型催化剂制备工艺投入应用后,带动企业获得大量市场订单,今年产值有望突破2亿元。

在福建德日环保公司车间内可以看到,设备正在高效运行,全力生产汽车三元催化是这个公司的主导产品。据了解,他们自主研发的《钯钌催化剂》替代《钯铑催化剂》技术,颠覆以往的催化剂制备工艺,该发明专利填补了国际上此项技术的空白,可有效提升全行业经济效益,已经成为当下汽车行业的新“宠儿”。

福建德日环保公司主要从事高科技纳米材料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目前已成为江铃汽车、东南汽车等国内知名整车企业的配套供货商。从2015年在武夷山设立到现在短短8年时间,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年产值、税收呈倍数增长,2021年实现产值1.2亿元,上缴税收500多万元;2022年实现产值1.4亿元,被市政府评选为“优质成长企业”。今年以来,随着新技术的投入应用,市场订单大量增多,企业科学统筹、铆足马力开工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订单。(吴明淞 何浩 胡颖)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