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千名学生诵读朱子家训 弘扬朱子文化
2023-05-25 11:34:5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上午,武夷山一中1000多名学生齐声诵读朱子家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韵,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学生一起诵读《朱子家训》,朗朗诵读声,不绝于耳。他们用声音传达自己对朱子文化内涵的理解,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韵味。

这次活动是我市2023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以“弘扬朱子文化 推进养成教育”为主题,保护传承朱子文化,进一步推进朱子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展现了市一中世遗育人、求真向善的办学特色,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推动“四个自信时代新人”的培养。(刘旻轩 吴智成)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