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茶香笑韵”主题相声在说学逗唱中品味武夷山、水、茶文化
2023-05-29 10:54: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5日晚,富有我市地方文化特色的相声专场“茶香笑韵”在相声新势力剧场开演,在说学逗唱间巧妙地把武夷山的山、水、茶文化融入其中,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品味到博大精深的武夷文化。

相声新势力来到我市后通过不断的采风,融合,实践与摸索,打造了一场以武夷山、水、茶文化为核心的主题相声专场《茶香笑韵》,作品用诙谐、幽默、搞笑、风趣的说学逗唱巧妙地把武夷山的山、水、茶文化融入其中。

当天晚上的主题相声专场首场演出,相声新势力的演员张宫徵、张雷表演了《武夷山之谜》,把武夷山的山水风光、茶文化融入谜语中。胡艳龙、刘鹏表演了《赞山说水》,诙谐幽默的表演让全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此次“茶香笑韵”武夷山主题相声专场从5月25至6月1日,接下来,相声新势力还将创作更多武夷山文化主题相声作品,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可以通过相声的艺术形式更深入了解武夷山、水、茶文化。(徐超)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