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文体局:打造“文化进校园”文化品牌
2023-06-09 10:23:4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武夷山市文体局通过文化馆这一公益性事业单位,每年定期在第三中学、新丰小学、百花幼儿园等各类学校举办多样化的戏曲进校园活动,致力于推广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艺术修养。通过积极推进戏曲进校园文化服务建设工作,深化学生对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传承,拓展活动的范围和形式,共同推动戏曲进校园文化服务建设工作,努力为青少年学生提供更广阔的文化视野,培养更多对传统文化感兴趣的年轻人,并为他们的成长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武夷山市文体局邀请了戏曲专家和专业演员,通过精彩的讲座和示范演出,向学生们介绍了戏曲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不同剧种的特点。学生们对戏曲的历史、表演技巧和艺术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会了欣赏戏曲的美学特点,理解了戏曲所传递的情感和思想。学校、学生和家长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赏。戏曲进校园活动将进一步挖掘和传承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瑰宝,推广更多剧种和艺术形式,通过多样化的戏曲进校园活动,激发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探索欲望。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