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洋庄乡国家公园户外自然教育主题公园投入使用
2023-06-09 10:28:16 吴明凇 邱俊杰 来源:武夷山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作为我市的又一项惠民工程,洋庄乡国家公园户外自然教育主题公园日前已正式投入使用,为当地村民提供一处别样的休闲娱乐场所。

走进这个主题公园,映入眼帘的是红豆杉、云豹、黄腹角雉等当地各类珍稀动植物的科普展示墙。村民们则在公园内休息、跑步,感受公园带来的便利。

“之前跑步都在马路上跑,不安全,现在在这边跑步相对比较安全,而且这边的环境景色也非常优美,平时可以约上几个好友在这边打打球,集体活动一下。平时村民们也可以在这里跳跳广场舞,散散步什么的,这很好。”村民王磊说道。

王瑶是2020年底考入洋庄乡司法所的一名90后干部,她刚到乡里就职的时候,觉得生活比较单一,闲暇期间没有可供休闲娱乐的场所。这不,主题公园开放后,她经常会约上三五好友前来休闲、娱乐。“可以利用休息的时间到公园这边来散步、健身。同时,我们洋庄乡也是红色和绿色的摇篮,在小公园里也有一些科普知识,可以让我们学习。”洋庄乡司法所工作人员王瑶表示。

洋庄乡国家公园户外自然教育主题公园项目总投资约320余万元,用地4340平方米,配套休闲长廊、篮球场、生态环境及红色文化展示区等,是一个集休闲观赏、健身活动、红色文化于一体的自然文化公园。(吴明凇 邱俊杰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