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茶品牌推广活动举行
2017-11-16 09:52:0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5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武夷茶品牌推广系列活动在太伟高尔夫会展中心舞台区举行。市领导楼栋、林方、黄崇跃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布了 “朱子故里·大美武夷”茶主题宣传片、歌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并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今年8月,市委宣传部、市茶业局联合启动了 “朱子故里·大美武夷”茶主题宣传片、歌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向全市广大茶企征集茶主题宣传片和歌曲作品,同时也为企业文化展示提供平台,推出“武夷茶香”企业形象片展播月活动,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宣布了武夷山大红袍推广中心名单,并为广东省福建武夷山商会、陕西和之运茶业有限公司、香港扬逸国际有限公司三个大红袍品牌推广中心进行授牌。还为五星级茶馆武夷山仰贤茶楼授牌。仰贤茶楼在全国星级茶馆评定中,以高分成绩获评“五星级” 茶馆,成为福建省首家星级茶馆。

宣布了武夷山市茶叶专家人才库成员名单,并为专家颁发证书。今年,市委政府决定建立武夷山市茶叶专家人才库,共有29名审评专家成为首批进入茶叶专家人才库的成员。

我市一贯重视武夷茶标准的制定,积极推动制订完善茶叶相关标准。先后制订了《地理标志产品 武夷岩茶》、《地理标志产品 武夷红茶》、《武夷岩茶冲泡与品鉴》三个标准。相关专家对此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向部分参展茶企赠阅武夷茶三项《标准》。

太伟高尔夫会展中心舞台区一旁的武夷茶品牌专题馆则吸引了大批人员驻足观赏,了解武夷茶品牌建设情况。

今年茶博会特别增设了武夷茶品牌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希望以此充分展示〝武夷岩茶〞、〝大红袍〞、〝正山小种〞的品牌形象,讲述武夷茶故事,展示武夷茶文化,有效开展武夷茶品牌宣传,推动武夷山茶旅融合,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