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中国武夷绿色食品发展之路研讨会为打响武夷品牌建言献策
2017-11-21 11:31:0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下午,“中国武夷”绿色食品发展之路研讨会在武夷山举行。国务院参事刘志仁,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北京生态协会高级信息化专家主任委员靳东平,加拿大福建华联总会主席郑棋飞,汉森供应链总裁黄刚,透云科技总裁陈辉,福建田多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斌等应邀出席研讨会。南平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发表主旨演讲。

研讨会上,李光斗等品牌营销专家和嘉宾共同探讨创新驱动力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中国武夷绿色食品发展之路,分别从发挥生态优势、加强品牌建设推广、推动“互联网+农业”等方面发表演讲,为建设武夷食品品牌建言献策。并回答观众提问。

张国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南平作为农业大市,独特的资源禀赋、优越的生态环境为南平开发绿色食品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基础条件和潜力优势。我们将突出标准化建设,加快构建绿色食品质量标准体系和“从田间到餐桌”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可追溯体系,做优武夷绿色食品;突出品牌化打造,加快实施统一绿色食品品牌战略,让“武夷品牌”统领代言全市优质农产品,做大武夷绿色食品;突出市场化运作,大力推动“互联网+”与“绿色+”的深度融合,做活武夷绿色食品;突出产业化融合,推动一产“接二连三”,以工业化理念发展农业,做强武夷绿色食品。希望各位来宾开展全方位的对接与合作,激发更多的智慧火花,共同描绘绿色食品发展新蓝图,谱写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研讨会由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平市农业局、商务局、经信委承办。(吴婧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