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林方到星村镇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8-01-05 09:12:2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8年1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方便来到星村镇井水村调研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林方先参观了井水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随后与井水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细致了解井水村基本村情和产业发展情况。当得知井水村存在党员队伍偏老龄化、村财收入比较单一等问题时,林方要求村党组织要按照“8383”要求着力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并切实加强对年轻后备干部的培育。林方结合十九大和全国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鼓励井水村自主发力振兴乡村,立足村里冬瓜、西瓜、茶叶等产业特色,由党支部牵头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村集体“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资产入股”的形式走出一条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路子。

井水村位于星村镇三黎线,人口920人,党员26人。2017年10月份因班子年龄偏大战斗力不足、党建富民强村措施不多被认定为软弱涣散党组织。随后,星村镇党委成立了井水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井水村挂村领导及镇党委组织委员任副组长,并制定了相应的整顿工作方案。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