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山市民广场春节前将对外开放
2018-01-19 10:00: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记者走进“市民广场”项目建设现场,映入眼帘的就是两排景观绿化带,以及远处阶梯式的叠水池。主广场上多处的景观工程已种上了各式各样的鲜花和绿植。

市民广场景观施工负责人赵力宏说: “我们广场的景观绿化工程占广场总面积的四分之一左右。当初在设计的时候考虑到市民的休闲与活动,种植了不同类型的树木与花草,让这里今后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颜色。”

项目现场负责人丁和荣表示, 主广场整个施工基本完成,现场广场主要做一些地灯的施工。目前,我们正抓紧进度,安排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力争春节前市民广场对外开放。

“市民广场”项目用地197亩,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99300平方米,包括文化活动中心、体育活动中心、展览展示中心、市民服务中心以及市民广场五个部分。项目在满足广场集会功能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市民和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着力实现交往与健身、休闲与娱乐、生态与地标三大主题内容。(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