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领导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送温暖
2018-02-01 08:36:1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低温雨雪天气持续。连日来,市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低保户、优抚对象、老人及留守儿童等,为他们带去过冬的物资。

1月30日,市长谢启龙来到上梅乡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他们温暖度寒冬。谢启龙先后来到敬老院和困难群众家中,和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把防寒保暖的棉被等物资以及慰问金送到老人的手里。市民政局、残联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前往。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国勇,市政府刘铠维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到星村镇慰问困难、贫困群众、复员军人。

市委常委王文谦一行走访慰问兴田镇低保户、五保户和留守儿童6户,慰问敬老院老人16人,为他们带去棉被和慰问金。市法院、民政局等单位领导一同前往。

市人大副主任王德兴一行走访慰问良种场低保户、五保户和留守儿童共4户,发放棉被和慰问金;

市政府伍洲副市长、市政协范青副主席一行走访慰问茶场低保户4户,发放棉被和慰问金。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