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2018-02-02 09:21:21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随着气温不断降低,我市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保障好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的基本生活,确保他们安全过冬。

晚间8时,由市民政局、救助站、崇安街道办各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走上街头,前往溪东社区、列宁公园、武夷和园等地,认真寻找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为他们提供御寒衣物,劝说、引导他们前往市救助站接受救助。

据介绍,自2017年11月20日以来,我市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车站、桥梁、公园、繁华路段等重点地段加强巡视,争取第一时间发现和救助流浪乞讨人员,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让他们安全过冬。截至目前,救助站共救助11人,为被救助人员发放棉被、棉衣、食品等物品60余件,救助行动将持续至今年3月15日。(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