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武夷
人在武夷山水间
2018-03-22 15:31:1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邱汝泉/图

下梅村自然风光优美,人文景观丰厚,可惜“山水风光无限好,养在深闺人未识。”

青山,总有敞开胸怀时。嘉木,终会引得凤凰来。改革开放春风引路,溪流汇入江海,古村焕发青春。

下梅村挖掘自身潜力,着力开发旅游产业,终于结束了封闭安宁的日子,重振雄风,再现繁荣。

武夷山国际兰亭学校十四个国籍的三十名学员慕名而来了,这是文化的吸引力。

福建电视台来了,驻扎下梅村拍摄以朱熹为题材电视剧《同安主薄》。

江苏电视台来了,到下梅村拍摄电视连续剧《范仲淹》。

山南海北的观光客,长城内外的游人,带着照相机来了……

下梅村,大步跨进新兴媒体平台,尽情展示着自己。

祖师桥,乾坤井,君山……这寻常不过的桥,井,岩石,不再沉睡在日常生活里,被开发成为极具历史文化积淀的景点,这一处处风景,使得下梅村成了“国家名片村”。

深秋时节,适逢武夷山市“茶博会”,展馆内外,人流如织,驻足其间,切实感受到中华茶魂所在。茶,确是中国献给人类世界无以替代的礼物。而武夷岩茶则是茶类世界无以替代的品种。

武夷茶养目,让你望得远,看得准。武夷茶清心,令你神清气爽。

大美武夷。登山,在武夷精舍品茗。戏水,沿九曲溪漂流。人在武夷山水间,正本清源,唤醒初心。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