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关爱贫困母亲 免费体检送健康
2018-05-18 09:03:31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市岚谷乡联合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给全乡104位贫困母亲做了一次免费健康体检,让她们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深受贫困母亲的欢迎。

在武夷山国检保健中心,岚谷乡的多位贫困母亲接受了包括妇科常规检查、血压、B超、血液检查、心电图等项目。

不少贫困母亲表示,这次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检查的很仔细,医生不仅解答了她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还教她们平常在生活中如何保养自己的身体,非常暖心。

据介绍,一直以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岚谷乡这次开展为贫困母亲免费健康体检,就是让她们充分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