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省交通规划办公室到岚谷乡开展
2018-06-12 08:59:55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6日,福建省交通规划办公室副主任胡建忠一行到黄尾村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帮扶活动。在黄尾村,工作人员早早就为孩子们准备好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中午放学时分,34名黄尾村学籍的孩子们在黄尾村下派书记林珊珊以及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黄尾村部,面对准备好的“六一”礼物,孩子们露出了纯真的笑容。中午,孩子们一起在村部食堂就餐。

活动上,胡建忠副主任以及林珊珊书记亲切慰问了5名精准扶贫户未成年人,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并送上慰问金。

胡建忠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关爱未成年人我们义不容辞,此次活动深入的接触到了黄尾村的孩子,他们的童真深深印在了心里,同时也感受到黄尾村两委以及上级部门对孩子的关爱。(郭泽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