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雷锋》杂志社顾问朱剑平等一行走进岚谷乡调研
2018-06-27 08:35:34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24日,《雷锋》杂志顾问、朱熹后裔、军旅书法家朱剑平以及《雷锋》杂志社品牌主管、智库、雷锋之花、厦门雷锋艺术馆馆长袁雪雪携手上海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上海交通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微软全球技术中心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邢志新,北京资深慈善家付洪学先生,厦门神州聚海集团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董事长陈飞燕、总经理朱卫锋及神州聚海雷锋团党支部,武夷山爱心企业家傅立辉等一行,走进武夷山岚谷乡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为岚谷乡乡村发展和精准扶贫“把脉问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副乡长杨文富以及樟村村主干等陪同调研。

首先,朱剑平等专家一行与岚谷乡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详细介绍了岚谷乡的基本情况、产业特色以及发展思路,朱剑平顾问专家一行等人对岚谷乡近年来在生态环境和产业特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以旅游为先导、以产业为核心、以文化为背景、以流通为支撑、以体验为价值、以乡村振兴为目标”总体架构,可借助武夷旅游度假城市的名片效益,通过“互联网+”把人气聚起来,品牌树起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集康养、旅游、体验为一体的生态岚谷。座谈会上,朱剑平院长赠送书法“春华秋实”以及《雷锋》杂志给岚谷乡政府,期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雷锋精神,将扶贫工作进行到底。

随后,还深入到岚谷樟村村,慰问了12户军、烈、贫困家庭等,关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实地调研考察了养身基地和中草药基地,讨论基地发展的初步方案。并表示“扶贫先扶志”,他们将响应习主席号召,在传承红色基因,致敬雷锋、善行中国、精准扶贫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郭泽霖 周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