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战高温抢进度 武夷大道改造进入扫尾阶段
2018-07-16 09:28:21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前正值高温酷暑,连日来,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建设方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做好高温施工保障措施,加紧建设。目前,工程整体建设量完成约百分之八十,多项建设内容进入扫尾阶段。

近来持续不断的高温天气给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工地施工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了能早日完成项目建设,施工方也依据当下气温炎热的气候特点,通过合理安排工人施工时间、多手准备高温保障措施,保障工人健康的同时抓紧项目建设进度。

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作为我市重点项目工程之一,大道施工路段北起于站前大道,南止于战备路,全长约2公里,整体工程内含道路升级改造、树木种植绿化、路灯安设、管网铺设等多项建设内容。大道的改造建设,对于提升我市道路整体形象和环境品位,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在施工现场,建设者在忙碌施工,有的在中间绿化带里进行树木的栽种培土,有些则在两侧辅道上铺设路沿石,不时的有施工机械往来穿梭于主路之间,交替施工作业。(吕峰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