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朱子之路
弘扬朱子文化 坚持文化自觉
2018-07-26 15:31: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日,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延召开。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张建光,南平市政协原副主席、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会长林文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朱子文化研究会和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按照“一区五工程”的部署,朱子文化保护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取得重大突破,为打响朱子文化品牌,做出了重大贡献。张建光强调,朱子文化研究会要用朱子精神弘扬朱子文化,坚持文化自觉,像朱子那样有强烈的责任感,以天下为己任,为万世开太平。要像朱子那样对文化抱有持之以恒的态度,做量的积累寻找质的突破。要像朱子那样创新,各地朱子文化活动及重点工程建设都要有创新精神,要突出自己的特色。

林文志介绍了三年来全市朱子文化保护建设取得的成效,对研究会过去的工作进行回顾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郑运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