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大道改造工程加快推进
2018-08-13 08:35:3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0日,挖掘机声轰轰作响,在武夷大道五期工程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在炎炎烈日下,工人们有的在浇筑水泥,有的在搬运钢筋,有的在空地上忙着清理。为了能早日把工程建好,方便市民出行,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热火朝天奋战在施工第一线。

武夷大道项目施工经理范德忠介绍:“白天天气很热,晚上基本都有安排加班,增加作业的时间。加大作业的投入,增加施工机械、作业人员和项目部的管理人员,力求保质保量,预计9月竣工通车。”

据了解,武夷山加大民生投入,坚持每年新增财力70%以上投入扶贫、科教文卫等民生事业。策划、实施补齐社会事业发展短板项目216个,总投资195亿元,项目涵盖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

武夷大道五期工程北起于站前大道,南止于力马艺画,全长2053.279m, 由4车道水泥路面拓宽为 6车道沥青路面,道路宽度拓宽至56m。站前大道西起于武夷大道,东止于胡桃大桥,全长248.728m,由4车道水泥路面拓宽为6车道沥青路面,道路宽度拓宽至56m。学院路西接百花路,东接武夷大道,全长260米,由水泥路面道路改造为沥青路面。工程总投资计划13000万元。(周小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