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山市公安局捣毁一聚众吸毒团伙
2018-08-31 08:31: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市公安局一举端掉一个吸毒团伙,抓获15名吸毒人员,这是该局“平安南平8号”行动以来取得的又一战果。


武夷山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在市区有一个聚众吸毒团伙。接到线报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发现是以张某为组织者的吸毒团伙,时常召集吸毒人员在不同地点吸食毒品。


专案组发现张某再次组织吸毒人员在综合农场附近的一个偏僻的某农庄吸毒的线索后,立即抽调禁毒、刑侦以及新丰、景区派出所民警30余人前往抓捕,当场抓获张某等15名涉嫌吸食毒品人员,查获毒品K粉3克。经现场检测,张某等15人的尿样毒品检测结果均为K粉、冰毒阳性。


目前,涉案的张某等15人已被警方依法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德宝  林昌泓)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