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茶旅小镇誓师“大干150天” 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2018-09-17 08:41:4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3日上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茶旅小镇项目誓师“大干150天”,下定决心,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在2019年1月31日,如期完成会展中心主体工程施工。


茶旅小镇是武夷山市推动茶旅转型升级发展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将茶产业与互联网、物联网相结合,打造以“茶产业、文化、休闲、宜居”为一体的特色茶旅小镇,着力解决茶产业、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矛盾,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茶旅小镇项目总体分为茶旅体验、办公研发、宜居养生、交易展示四个板块,倾力打造以集茶商贸、茶旅居、观光度假、休闲养生、消费为一体的特色小镇。项目总规划用地约3850亩,建设用地规模约1700亩,总投资约150亿元。首期建设的“三中心”( 茶叶会展中心、国家武夷岩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茶叶交易中心)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桩基施工阶段,目前已完成承桩483根,占总桩量的60%。”武夷山茶旅小镇副总工程师白善介绍,这150天分为4个大节点,分别为: 2018年9月25日,完成桩基工程施工; 2018年11月10日,完成地下室底板混凝土浇筑施工; 2018年11月30日,完成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施工;2019年1月30日,完成A区部分结构封顶,B、C区二层楼板的混凝土浇筑施工。


茶旅小镇开发公司细化目标任务,制定保障措施,划清责任分工,切实将本次誓师大会有效落到实处。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业主单位成立了“党员先锋队”,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党旗插在工地上,实现党的领导向一线前移,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一线发光发热。同时,活动还由监理单位和总承包单位分别成立了两支“青年突击队”,充分调动青年同志的的主力军作用,身体力行地以实际行动在广大参建队伍中弘扬苦干实干、勇于进取、创先争优的工作精神,确保建设队伍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一致。


会上,茶旅小镇开发公司总经理韦乃贤号召全体参建人员盯紧目标,鼓足干劲,科学组织施工,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大干150天”活动中来,形成“质量安全先行,求好求快施工”的建设局面,掀起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新高潮。(徐园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