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妇联启动“服务茶博会 展巾帼风采”巾帼志愿服务行动
2018-11-13 10:17:04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8年11月9日,“服务茶博会  展巾帼风采”巾帼志愿服务行动在武夷山高铁北站启动。


当天下午三点,30位巾帼志愿者代表在武夷山高铁北站参加市妇联组织的巾帼志愿者服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武夷山旅游职业中专的孙芸老师主讲。孙芸老师拥有丰富的礼仪培训经验,对巾帼志愿服务进行了全方位的接待礼仪指导和训练。从礼貌用语、衣着形象、坐姿站姿,到如何引导客人,如何呈递物件等都作了一一解释和演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如何做好巾帼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感悟,也更有信心做好此次巾帼志愿服务。


培训结束后,市妇联工作人员带领巾帼志愿者们实地走访了服务岗点,并参观了巾帼志愿者们的大本营——“巾帼志愿者服务驿站”。巾帼志愿者代表对驿站的布置、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市妇联将以此次行动为起点,以巾帼志愿者服务驿站为大本营,组建“美丽武夷巾帼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武夷山高铁北站巾帼志愿服务。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