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展览展销见闻
2018-11-20 08:41:5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11月18日在福建武夷山市落幕。期间,数万海内外参展商、采购商、游客、当地市民等摩肩擦踵,纷至沓来,彰显了展会强大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无疑已是中国茶界、海峡两岸的一大盛会。


引领茶产业发展的高地


本届茶博会活动多样,内容丰富,设有太伟风景会展中心和凯捷岩茶城两个展馆,面积4.3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1278个。全国各产茶区有代表性的名优茶企纷纷参展,包括中国十大名茶、中国驰名商标、省级以上龙头企业。设立“一带一路”展区,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斯里兰卡等国家茶叶企业或代理商踊跃参展。围绕“茶文化”、“茶养生”、“茶器具”、“茶食品”、“茶设备”、“茶旅游”等主题,覆盖茶业全产业链。共吸引海内外参展企业576家,其中一带一路展区15家;福建省内品牌茶企180家;省外知名茶企30家;品牌包装、机械企业近200家;著名茶器具、紫砂名家名坊百余家。邀请VIP采购商达4000家以上,比上届茶博会新增1000家。


大牌荟萃,品牌化程度越来越高。而且展位供不应求。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走百企·进百店·入百园”系列专场茶会。岩茶专场、白茶专场、红茶专场、隆合专场、茗川世府专场、曦瓜专场、正山堂专场、森晒专场茶会轮番上演,为参展茶企与优质采购商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双方深入沟通、达成合作,受到了茶企茶商的一致好评。


精准服务,提升产销互动体验。本届展会在展会服务、采购商邀约、活动策划、媒体宣传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全面深入的采购商邀约工作使展会交易更加活跃。组委会不仅远赴国外邀约国际买家,还深入广东、山东、京津冀等全国各地的专业市场、茶楼会馆,邀请茶叶经销商、优质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洽谈,力促展会成交,提升企业参展价值。


1  2  3  4  5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