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黄石勇到兴田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12-07 09:58:12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5日,南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石勇在南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建敏和兴田镇镇长陈峰、武夷山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坚盛、副镇长郎成文的陪同下,深入兴田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综治工作。


黄石勇一行视察了仙店村综治服务中心和法治广场,察看了有关工作台账和资料,听取了陈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综治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新综治、加大综治投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黄石勇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的广度和深度,依法严惩黑恶犯罪,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二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把中央督导组督导福建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落实综治考评的重大任务,压实责任抓紧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立足正面引导和阶段性成果的宣传,增强广大群众跟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四要进一步深化综合治理,持续推进综治“三率”提升和“四无”平安村居创建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黄石勇院长表示,中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兴田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共建平安兴田、美丽武夷。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