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 “万人保洁” 11月考评结果出炉
2018-12-12 08:41:4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共建办发布《“万人保洁”工作11月考评情况通报》,通报了各乡(镇)、街道办、农茶场、公路局以及交通局的考评情况,岚谷乡、新丰街道并列第一,兴田镇、武夷街道、五夫镇排行倒三。


市共建办根据2018年南平万人保洁工作考评办法及《武夷山市2018年“万人保洁”工作专项考评办法》(武政办〔2018〕57号)的要求,市共建办于11月19-23日组织考评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办、农茶场、公路局、交通局等保洁责任区进行随机抽查考评。本次考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如下:


乡(镇)、街道办方面


崇安街道:崩埂村3处零星垃圾;松凹村1处零星垃圾。新丰街道:里洋村1处零星垃圾。武夷街道:下梅村6处零星垃圾;溪洲村1处零星垃圾。星村镇:黎新村4处零星垃圾;枫林村1处零星垃圾。五夫镇:田尾村4处零星垃圾;翁墩村2处零星垃圾。兴田镇:西郊村4处零星垃圾;仙店村3处零星垃圾。上梅乡:荷墩村1处零星垃圾;下阳村2处垃圾。岚谷乡:后山村1处零星垃圾。吴屯乡:阳角村2处零星垃圾;彭屯村3处零星垃圾。洋庄乡:三渡村2处零星垃圾;浆溪村2处零星垃圾。


本月考评中,兴田镇西郊村岗头自然村路面保洁情况较好,但村头小溪内仍有倾倒垃圾;武夷街道下梅村溪畔自然村河边竹林多次检查中皆发现有垃圾;五夫镇田尾村溪湾自然村垃圾日常保洁不到位,清运不够及时。


公路、交通及农茶场方面


本月公路局沿途卫生保洁到位,望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交通局需加强公路沿线两侧至外延2米内的日常保洁巡查工作。华侨农场、茶场、综合农场、良种场需加强辖区范围内的卫生保洁,落实好日常保洁长效机制。


市共建办要求,下阶段各乡(镇)、街道办、农茶场、公路局、交通局要认真对照我市2018年“万人保洁”考评办法,明确职责,认真分析自身环境整治卫生保洁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性采取相应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尤其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卫生保洁工作,落实好每月乡镇对村级的考评机制,切实执行对村级的考评奖惩制度,加大对自然村的保洁力度,促使卫生保洁工作全面提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