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百花幼儿园:快乐过新年 义卖献爱心
2019-01-22 09:14:03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百花幼儿园举行第二届“中国味、中国年”亲子迎春年会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们在活动中互相增进感情,共同帮助贫困山区孩子圆学习梦。


走进幼儿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色彩艳丽的小红灯笼、琳琅满目的小商品、摩肩接踵的人群,不时能在摊子上看到春卷、麻糍果、春联、剪纸等具有鲜明民俗文化特色的商品,大人孩子齐上阵,热情的吆喝着往来的客人,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大家都开心的投入其中,想多卖一些商品帮助更多贫困山区孩子。


除了爱心义卖活动之外,幼儿园还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展演,小朋友们展示了舞龙舞狮、跆拳道、武术表演等精彩节目,开心快乐的欢庆新年。(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