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印象大红袍”即将执行夏季演出时间
2019-03-07 08:48: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日,记者从印象大红袍有限公司获悉,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将于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调整演出时间。


各场次具体开演时间调整如下:第一场开演时间20:00;第二场开演时间21:30;第三场开演时间22:50。


《印象大红袍》正式公演始于2010年3月29日,迄今近九年。这些年印象大红袍公司殊荣不断:“福建省旅游龙头企业”“福建省十佳旅游企业”,更多次名列省“文化企业十强”。演出切中了武夷山“旅游业及茶文化”二者的契合点,巧妙地把自然景观、茶文化及民俗文化融入演出中,通过斗茶、水筛、祭茶、十八道茶艺等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甚至闻得到的艺术形式,将茶文化推介给游客,带动了武夷山旅游产业和茶产业发展。 (徐园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