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生态银行”项目建设开启加速键
2019-03-21 08:56: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生态银行试点工作是南平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印证,今年来,为“生态银行”试点早日出形象,彰显实效,我市开启项目建设加速键,全力提速攻坚生态银行项目建设,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奋力争创项目建设“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来到“生态银行”武夷山市五夫镇试点工作项目建设现场,记者发现整个五夫镇都已变身为大型建设工地,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一下高速,记者便看到壮观的建设场景,晴空下,几台大型的沥青道路摊铺机正在作业,采用新技术“白改黑”道路改造工程,仅仅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就已完成工程总量的一半。


在生态银行的各个项目中,道路交通功能的改善是项目建设当前的重点工作,包括了五夫环镇路、朱子广场道路、籍溪两岸道路和镇区道路提升改造等在内的一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紧进行中。在五夫中桥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抢抓施工黄金期,咬紧目标、对照时间节点,加紧推进项目建设。


除了交通项目的建设,生态银行项目还结合五夫创4A景区,对镇区旅游线路沿线房屋、景点重点区域进行提升、修缮、粉刷,对兴贤古街连接朱子雕像广场这些主要景点沿线可观看到的房屋的立面都进行了“变装”,把村民的房屋改建成仿古的门楼与墙面,让游客走进五夫就置身景区。


在五夫镇区,每个村都有项目在建,为了让村民积极配合、施工顺利推进,每一位村干部都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宣传服务中。


为确保五夫镇创4A景区成功、“生态银行”试点建设早日出形象,彰显实效,五夫镇全镇动员,全力推进“生态银行”试点工作优先保障项目,确保在3月底前让五夫镇整体形象有大改变。(徐超 金婧)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