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苏州市考察调研组到我市考察
2019-04-03 09:08:0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29日,苏州市考察调研组来到我市,考察我市农旅融合发展、现代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市委书记林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谦陪同调研。


以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为组长的苏州市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武夷星茶业公司、绿洲集团、香江茶业等地,对我市的岩茶产业、竹产业、红茶产业以及茶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武夷星中华茗茶园和香江茗苑等地,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武夷山茶产业发展情况介绍,特别是对武夷山大力推进茶旅融合,深入挖掘茶文化历史,开辟建设可供观赏、旅游,又可以品茗、学习茶文化的场所,推进茶产业的健康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绿洲集团的竹制品展示区,看到绿洲企业深耕竹产业,把竹子这一普通的植物开发了各式各样的创意产品,并结合互联网开展网上销售,开拓了国际市场,发展壮大了竹产业的同时,带动了当地竹农增收。


苏州市考察调研组一行在考察中表示,将和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加大在农旅融合发展、现代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交流力度,促进两地在这些领域的携手发展。(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