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面貌焕然一新
2019-04-22 16:09:5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强  


“武夷街道变了,变得比以前更干净,更靓丽了!”这是近日走进武夷山市武夷街道留给人们的整体印象。


4月17日,武夷山市武夷街道再次联合市执法局、赤石派出所,对街道所在地玉华岩路、高苏坂街路、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对二类棚和占道经营乱像进行专项集中整治,共出动80余人次。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整治伸缩、垂直晴雨蓬(伞)100余个,彩钢瓦500余平方米,清理流动摊点10余家。下一步,武夷街道将根据市里统一要求,对街道所在地商铺进行统一规范建设遮阳棚,设定专门区域规范流动摊贩经营,同时多方筹措资金完善街道所在地基础设施建设,使武夷街道街容街貌得到明显提升,以实际行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加油助力。


武夷街道地处武夷山市核心区位,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主景区大部都在其辖区,对全市旅游业转型升级、发展全域旅游意义重大。为全面落实上级城乡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发展战略,营造整洁、有序、美观的生活环境,武夷街道今年以来多次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行动。除本次开展“二类棚”拆除行动,重点对伸缩、垂直晴雨蓬(伞)、彩钢瓦、流动摊点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其它附属违章建筑物进行专项整治,还开展了两违“建筑”整治、茶山整治以及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和圩日秩序整治等。


为确保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武夷街道成立整治领导小组,周密部署,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尤其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作用。街、村干部多次深入村组,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和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及时做通思想工作,同时做好相关工作的摸底调查。工作中不留死角,扎实推进,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让街道绿起来,顺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使得人居环境大为改观,赢得群众和游客一致好评。(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