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获邀担任“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理事单位
2019-05-23 10:30:2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19日,在广东省茂名市举办的《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暨成果转化分享会上,武夷山市获邀担任“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理事单位。


2018年12月,武夷山市圆满完成《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活动,总成绩在县级市中排名第一,在包括地级市在内的22座城市中排名第四,摘取“十佳魅力城市”荣誉称号,“品读双遗,慢游武夷”主题线路入选“2018年度魅力主题线路”榜单。


本次“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新增常务理事单位4个、理事单位5个,武夷山市凭借优异的展演成绩受邀担任联盟理事单位,是本次新增的城市中两个县级市之一。“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成立于2018年4月,旨在搭建城市间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经贸合作、资源对接的平台,促进成果转化,打造永不落幕的“魅力中国城”。


据了解,《魅力中国城》是央视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类节目,主要目的是促进中国城市的跨屏融媒体创新互动,呈现中国城市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结合新媒体优势,助力城市发展。节目为参演城市的联盟互动创新了平台,为城市带来智库、宣传、人才、资本等方面深层次的支持,有力推动了城市的形象推广和旅游产业升级。我市通过参加《魅力中国城》,品牌效应正不断深化拓展延伸,旅游产业发展更加迅速,文旅融合的强大“叠加效应”正逐步凸显。(李健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