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村镇:风雨中,我们全力以赴防汛救灾
2019-07-10 09:50:4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受连续降雨的影响,星村镇出现道路塌方,房屋和农作物受损,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危及。汛情发生第一时间,星村镇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干部、党员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


星村镇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连夜巡河转移地灾点群众,组织竹筏接送受困群众到安全区域,护送转移即产孕妇。


与此同时,劝阻强行通行漫水路段村民,调配挖掘机和人员迅速清理路上的淤泥、石块,尽快将道路疏通。


目前,各村党员干部坚守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或转移受灾群众,或梳理河道杂物,挨家挨户察看灾情,对全镇的安全隐患点逐一进行排查,力争将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小。截止上午10:40分,随着最后一名受困群众被转移至安全地带,星村镇用竹筏共安全转移了316名被困群众。(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