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水美城市二期临安坝工程抓紧施工 力争年底前完工
2019-09-03 08:19:1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水美城市二期临安坝建设方抢抓工时,推进临安坝主体建设,力争年底完成修建,同时配套周边设施,为市民提供又一处亲水的观光休闲好去处。


近日,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抓紧时间对临安坝和沿溪漫步道开展施工作业,施工车辆往来不歇为建设亲水卵石河滩和景观连廊提供前期准备。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他们抢抓晴好天气,制定了合理的施工时段、多措并举,力争早日完成临安坝修建。


水美城市临安坝建设工程作为我市重点项目,对于调整河势、保护岸床,恢复河流生态环境,为下游提供充沛灌溉水源,进一步构建水量充足、水流自然、水质良好的生态水系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是在原水坝旧址上进行修建,从新崇安大桥东岸一侧蜿蜒沿着下游修至西岸,坝体分为三段修建,坝体总长484米,17米宽,项目投资约两千多万,集民生和景观作用于一体的城市水利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景观与品味。(王鹏靖 肖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