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培训 推进孝廉文化建设
2019-09-03 08:23:4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南平市纪检监察系统日前在武夷山举办“一镇一孝廉”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总结交流各地“一镇一孝廉”创建工作经验,推进孝廉文化建设。南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余文新,武夷山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涂桦忠以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分管、协管领导等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和会上交流授课的形式展开。培训学员首先来到五夫镇游客服务中心参加了闽北孝廉文化书籍《武夷清风》首发仪式,并在中心听取了五夫镇在创建孝廉文化古镇中的经验介绍。


随后学员还来到万亩荷塘、兴贤古街和武夷山纪委监委大楼等地,深入了解了武夷山立足本地实际,突出“孝”与“廉”有机统一,深入挖掘优秀历史文化中的孝廉文化和其他廉政文化元素打造的孝廉文化品牌。


当天下午,武夷山市和邵武市代表在会上交流了“一镇一孝廉”的创建工作。南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余文新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各地“一镇一孝廉”创建工作,并从站位、精品、时效等多个方面,为各位学员传授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方法。会议进一步要求各地要对孝廉文化要认识到位、深入挖掘、抓好宣传、办好活动,落实好“一镇一孝廉”创建工作,打造好孝廉文化品牌。(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