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大安源”红色旅游道路国庆前通车
2019-09-04 10:13:0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推进大安源生态旅游发展,努力打通旅游通道,筑牢旅游基础,我市于去年启动了“大安源”红色旅游道路建设项目,经过前段时间的加紧建设,目前道路已初具规模,施工单位正加紧施工,力争10月前全面通车。


由中宣部和交通部督办的“大安源”红色旅游公路建设项目起点位于武夷山市大安源自然村老路,途经大安源泰平洋、茶家坪、半源、禾尚丘等自然村,终点位于大安村街尾连接横二线,路线全长约4.371公里,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基宽为7.5米,总投资约为4100万元,是连接大安源生态旅游景区和大安村红色旅游景区的又一条交通要道。施工现场,工人和施工机械正抓紧时间,对道路的边沟和路基进行建设施工。


近年来,自驾游、短途游、生态游广受热捧。大安源生态旅游景区作为我市去年发布的红色旅游线路中的景点之一,以其独特的自然资源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前来游玩。项目建成后将让市民、游客以及周边1300多名的村民出行更加顺畅,进一步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王鹏靖 袁洪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