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有机产品展销对接会举行
2019-11-15 09:37: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4日晚,中国有机30年大会有机产品展销对接会在武夷山举行,集中开展有机产业细分领域的品牌展示、产品交易、合作交流等活动。全国各地百余家采购商及各地客商到场洽谈。

对接会上,物农网、三叶优米、武夷山市锦绣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白音锡勒牧场等采购商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招商推介、项目解读及品牌宣讲。青岛苹果、湖北有机茶、东北山珍、山西有机食用油……活动集中展示了全国各地的名优有机产品,参展企业家与参会采购商、投资商汇聚一堂,展开对接洽谈,寻觅商机。“我们将充分利用本次大会搭建的产销合作平台,做好品牌有机产品和优质农产品采购,进一步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来自深圳的客商陈培江表示。

活动现场,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与守护大地绿色联盟、深圳市有机产品行业协会签约,三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助推我市有机产业全链条升级。 (林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