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我市加快四中心一广场项目建设 补齐民生事业短板
2019-11-27 08:56:1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集文体休闲、展示展览、政务服务为一体的四中心一广场项目是我市重要的民生补短板项目。自2016年启建以来,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顺利,除了已投入使用的市民广场外,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展示展览中心以及市民服务中心的主体工程都已完工,目前正进入紧张的内部装修阶段。

在文化中心音乐厅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对舞台各项设备进行安装。在主舞台前,一个纵深达到9米的镂空层颇为引人注目。这就是音乐厅内的重要建设项目——升降乐池。

除了进行人员更替,具备升降功能的乐池在未来进行话剧音乐剧演出时,还能满足各种创意的实现。音乐厅还搭设了声学隔音板及776个座椅,各项硬件设施均符合国际一流剧场标准。未来这里将成为闽北各地方剧种的重要表演舞台,项目预计将于本月建设完成。

在音乐厅旁,体育中心运动场建设项目也在加紧施工中。占地46.41亩的体育中心运动场不仅建设面积大,涵盖内容也十分广泛,融合了文化、体育、商业等多个项目。

位于顶层的的运动场建成后,将充分发挥项目公益属性,日常提供给附近学校使用,每天晚上以及周末将对市民开放。项目预计将在年底建设完成。整个四中心一广场项目总投资8.3亿元,总用地面积197亩,项目全面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市公共服务功能、满足群众文体娱乐需求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政务服务。(伍道微 寿洪清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