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万里茶道(武夷山)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
2019-12-05 09:10:2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作为2019中蒙俄万里茶道(武夷山)申遗推进系列活动之一的万里茶道(武夷山)工作会议1日下午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参加会议。

来自活动主协办单位、八省文物局、以及“万里茶道”沿线八省各重要节点城市的领导、嘉宾、媒体参加会议。

会上,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副总经理、媒体融合发展事业中心主任、安仁智库秘书长张栋介绍2020年度万里茶道媒体传播工作计划,并针对目前关于“万里茶道”传播内容存在总量少、分布散、报道力度弱等现状特征,就媒体传播工作如何做好总体规划、加大力度,确定指向性强的选题,从“万里茶道”学术研究成果、重要历史人物和事件,聚焦“万里茶道”沿线各重要节点和关联城市,茶企、茶商、茶农、茶品牌的影响力,关注“万里茶道”申遗进程等方面,怎样做好传播和呈现,做有价值的传播和推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万里茶道协作体副秘书长徐斌在会上介绍“万里茶道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工作方案。武汉大学俄罗斯乌克兰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再起对《万里茶道研究理论与实践成果汇编》书稿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万里茶道相关活动、媒体传播以及科技研究类议题等内容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共同探讨新时代中蒙俄万里茶道申遗推进工作,进一步弘扬复兴“万里茶道”文明,推动城市之间文化传承、经济合作、共赢发展。(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