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武夷山供电公司:疏通茶乡线路“走廊”
2019-12-27 08:54: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清理树枝的时候切记小心仔细,不留死角,特别要注意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清理。”23日,在星村镇10千伏桐木线树障清理工作现场,武夷山供电公司现场负责人反复叮嘱工作人员。

星村镇10千伏桐木线长度20多公里,是专供桐木关制茶用电的线路,其中60%穿越了国家级桐木自然保护区灌木丛林内。考虑到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连日来,供电公司通过高空斗臂车带电处理10千伏桐木线走廊清障工作,对危害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毛竹集中清理,确保输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以满足星村镇及桐木关冬季用电需求。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组织6个供电所对辖区内所有线路走廊逐一巡视检查,累计排查树竹隐患613个杆段,清障树竹21965棵。 (徐园园 陈龙辉)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