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夜游崇阳溪门票继续优惠南平市民
2020-01-02 09:42: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9年12月30日,一批来自政和、松溪的游客在武夷山夜游崇阳溪后,心情感到特别舒畅。上岸后,游客范新华高兴地说,导游讲解到位,还有浓郁的品茶氛围,20元票价,真是超值享受。

据武夷山云河漂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夜游崇阳溪船票原价1张168元,优惠南平市民活动原定在2019年12月31日截止。根据南平游客要求,夜游崇阳溪20元一张船票优惠活动延续至2020年1月18日。

夜游崇阳溪项目是一台游船行进式山水实景演出,以《醉美云河夜》为主题,拥有亚洲室外最长绳幕。整场演出共九个章节,游程约50分钟,依次呈现:永亭、棋味、梦真、梦蝶、醉画、鹭笛、炊烟、月词、廊寻。它以溪水、山峰、自然景观为表演舞台与背景,通过河岸投影、绳幕投影、灯光、道具、演员、山水的组合,将自然景观与科技手段融为一体,呈现一场夜游视听盛宴。 (熊慎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