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1次常务会议
2020-01-10 09:00: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裴福海、吴伟、彭秀莲、黄崇跃、刘铠维、范震昆参加会议,市领导王德兴、张贤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勤俭办事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工作的相关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通知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要抓紧抓牢民生保障工作。扎实做好关心困难群众工作、全面落实“菜篮子”任务、依法严打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欠薪行为,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要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发展作为头等大事和最大的民生来抓,坚守红线,落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要严肃严格应急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从严从实抓好正风肃纪。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