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2020-01-13 08:51:3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9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副主任罗建斌、马素花、叶旭东、王德兴出席会议,副市长裴福海,市监察委、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市政府对办好人大代表建议、意见高度重视,及时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有关市领导、相关部门,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和部署,并专门成立议案承办小组,督促办理工作的落实。各职能部门在承办时,能结合工作职责,对如何解决好代表诉求,想了许多办法和点子,采取了比较有力的措施,解决了一批代表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武夷山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