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0-01-20 09:31:1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上午,武夷山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罗建斌、曹文彪、邹海华、李晓云、梁孝正、陈勇、范文辉、陈鹏飞、林用良、陈芙玺、邱长宏、曾华平、彭娟梅、江丽萍、张美林、叶灿。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罗建斌主持。

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按照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规定,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武夷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了武夷山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经过大会依法选举,叶强当选为武夷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叶添颖、彭娟梅当选为武夷山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健 吕峰 王鹏靖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