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三姑社区支部书记战一线 动员家人来摸排
2020-02-04 09:37:5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市全面加强疫情的联防联控,三姑社区有6000多户近2万人,要做到逐户排查不留死角,而社区在岗的工作人员只有4名,怎么办呢?想尽办法,迎难而上。三姑社区党支部书记祝松贵发动辖区党员、群众及共建单位志愿者20多人一起来战斗,甚至把爱人也动员来参与入户摸排。

三姑社区与景区之间仅隔一条崇阳溪,是游客到武夷山旅游下榻酒店的首选之处。景区已暂停对外开放,在景区通往各个景点的路口、要道、售票窗口,远远就能见到党员值守的身影,他们在景区路口设置警示牌,开展劝导,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尽全力保一方平安。从大年二十九开始,祝松贵和同事们就没有停下摸排的脚步,组织社区党员,发动群众,联系辖区共建单位志愿者,壮大社区防控队伍。

在人手紧缺的关键时刻,祝松贵为了“社区的大家”,不仅一人舍下“温暖的小家”,还动员妻子杨芳一起加入到“大摸排、大宣传”的队伍中来。为了第一时间掌握小区情况和舆情动态,祝松贵让大家分别加入各小区微信群,一有情况及时核实处置,并做好知识宣导。停放在小区的一辆湖北牌照的小车引起了一些居民的恐慌,祝松贵立即通过交警平台,联系到车主,并上门核实行车轨迹,确认车主王女士一个多月前就从上海回到了武夷山,未在疫区停留。

祝松贵说,三姑地处度假区,防控工作一方面要从严从细,一方面要注意方式方法,树立良好形象。祝松贵和他的战友们还在忙碌着,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用细心温暖人心。(郑晖 胡宗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