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旅工委:联动机制战疫情 热心服务暖旅客
2020-02-10 15:23:1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7日,记者走访了数家滞留我市游客所住的定点接待酒店,看到了市旅工委工作人员奋战在“战疫”一线,热心服务温暖每一位滞留我市的游客。

在湖北籍游客集中接待点,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根据天气等情况给每一位滞留在武夷山的湖北籍旅客发送一些温馨的话语,为这些远离家园多日的旅客表达关心和提供服务。

旅客们在隔离期间,工作人员进行一天两次的体温测量健康记录,实行一对一的专人对接服务,在酒店前台设立爱心食品免费领取处,提供送餐服务,每天做好酒店的消毒工作等,尽自己的努力让这个“冬天”不那么寒冷。

据了解,为做好涉旅疫情防控工作,市旅工委及时启动联动工作机制,以网格化的模式,科学联动文体旅、景区、度假区、卫健、公安、市场监管和疾控中心等下属成员单位,完成对300余名外地在武游客进行造册记录,并指定了四家定点接待酒店集中接待管理,安排专人驻点服务,对全市700余家旅店的经营和关闭情况进行监控,加强景区关闭期间的各项涉旅管理与服务。(吴骁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