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大道改造工程:防疫不松劲 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2020-02-20 23:51:0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我市企业和在建项目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陆续复产、复工。武夷大道改造工程作为我市新开工建设的项目,施工方在紧抓防疫的同时,有序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几台施工机械正在对旧路面进行破除,施工运输车辆有序开展清运工作,工人们则在施工区域内对两侧道路进行围挡封闭。眼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施工方也是做足准备,严防严控做好防控工作,保障项目开工建设。

武夷大道改造工程南起站前大道,北至市区环岛路,道路全长2.212K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道路宽40m,为双向六车道。疫情防控期间,施工方将在防疫不松的前提下,全力克服施工困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