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火神山”里武夷山人——李丽丽护士长
2020-02-21 22:38:5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在湖北“抗疫”一线的火神山医院里,就有这么一个武夷山姑娘--李丽丽,主动投身医疗前线,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2月19日,副市长高建民、市人武部政委田亚涛等专程来到兴田镇活棋自然村,看望湖北火神山医院综合科护理组组长李丽丽的家属。高建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丽丽无私奉献精神致以敬意,为她在湖北“抗疫”一线的表现感到自豪。 

据了解,李丽丽,兴田镇人,2003年12月入伍,现任东部战区总医院全军肿瘤中心肿瘤内科护士长。2月4日,李丽丽随联勤保障部队抽组的第一批1400人团队前往武汉火神山医院,支援湖北疫情。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李丽丽每天从事护理,最多的时候一天要工作12小时,现任火神山医院综合科护理组组长,是一位值得敬佩的“火神山”里的武夷山人。(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