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翁继林:临危受命,奔赴前线
2020-02-24 10:39:2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到达武汉第一天,历经18小时,洗漱完毕终于躺在床上,身体很劳累,精神却很亢奋。

昨晚还在为战友们的出行打理行装,看到他们庄严的宣誓,为他们自豪,为他们点赞,那时就在想我的请战没有入选,是否要再次请战呢?我好想加入他们......

今晨5点,大家还在熟睡,来到医院给赶赴火线武汉区域的同事们送行,刚到医院就接到来电,由于突发情况需增补一名队员,临时征求我意见是否能前往湖北,没有丝毫犹豫,我便从一个送行的转换成被送的人了。

急忙回家收拾行李,来不及看两个还在睡梦中的孩子,匆匆告别妻子跟父母,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谢谢你们!

转身离家时,我看到了他们担心的眼神.......

是否每个男子汉心中都有一个从军梦,没有勇气在读书时弃笔从戎,等医科大学毕业已是过了年龄,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围困了这片大地上的人,围在一个家或一座城里,有些人不能离开,有些人不能回去;有很多人只能无助的祈祷,全国各地医生纷纷奔赴前线,或许那一刹那,就点燃了隐藏在心底的多年心愿。

打开窗,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看到不远处的黄鹤楼的灯光,就好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我的信心就更强了!

我们在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我们皆是白衣素甲,但我们一定能赢!

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

待那山花烂漫,便是我们凯旋归来时!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