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四中心一广场项目”体育中心运动场有序施工
2020-03-24 23:09:1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我市“四中心一广场项目”体育中心运动场正在加紧施工建设,施工队伍响应城市建设攻坚战的号召,全力抢抓工时保进度。

日前,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屋顶防水层找平工作,配合着水泥搅拌机等大型机械按片区作业,力争尽早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据介绍,目前项目进入装修阶段,已完成外墙铝合金门窗框、外墙仿石漆等装饰面以及屋面运动场防水层,水电消防暖通工程等工作。

“体育中心运动场工程”是“四中心一广场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建筑面积47506.41㎡,总投资约2.7亿元。地下一层为停车库,可供267辆汽车停放使用;地上一层为商场,建筑面积约15600㎡;地上二层为写字楼办公室及图书馆;屋顶面为运动场,设标准化400m田径跑道6道。项目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便利群众,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给市民增加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吕峰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