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人大代表调研城市攻坚战指挥部
2020-04-16 21:11:0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14日,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城市建设管理人大代表工作站调研我市城市建设攻坚工作。市领导陈先珍、涂桦忠、裴福海、王德兴参加活动。

座谈中,市委副书记、城市建设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涂桦忠以幻灯片演示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向代表介绍了开展城市建设攻坚战的重要意义、攻坚战打响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尹明凤向各位代表汇报了武夷山市老城区发展概念规划。

城市建设管理人大代表工作站的代表们就当前城市建设、规划、征地拆迁、法律法规、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意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指出,城市攻坚战开局有成效、局部有突破,下阶段要保持定力,全力推进,要团结全市广大干部一起作战,坚定信心、把准目标、勇往直前。他表示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四中心一广场”设置城市建设管理人大代表工作站,展示城市建设阶段性成果,收集广大人民群众关于城市建设管理的意见建议,提高城市建设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城市建设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裴福海现场回答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吸纳、分类解决。他希望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建议监督、带头表率的作用,宣传城市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市委、市政府惠民利民便民的政策,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城市建设工作中,凝聚上下同心的强大工作力量。(王怡然)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