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美化城市方便市民
2020-05-14 22:39:4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从新丰街道了解到,从今年4月以来,街道陆续对辖区内的4座农贸市场和2座便民市场进行改造,在美化城市的同时,也将给市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更大便利。

眼前的湘达农贸市场内,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工。据了解,该农贸市场计划改建为超市,改造面积1100平方米,其中生鲜区面积545平方米,预算投资220万元,改造完成后将为附近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买菜购物环境。

据了解,包括湘达在内,新丰街道还对中洲、新天地、心友等3座农贸市场,以及楼后果蔬批发市场和南门街2座便民市场进行改造,将投入452.9万元改造资金,改造面积达11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包含新丰街道在内,我市还将陆续开展更多的农贸市场改造工作,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整洁便利的购物环境。(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